English

大嘴套小嘴你说奇不奇

2000-12-1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近日,在广东信宜市采访时,当地群众说起该市有个长着两张嘴的奇人,于是专程赶到信宜市白石镇坡坪村拜访了这位奇人吴学林。

据广州日报报道,吴学林说发现嘴中藏嘴的秘密是在他68岁那年,刚娶过门的第二位妻子听说他长有4个睾丸的事后,替他仔细检查了全身才得知的。在正常的嘴下唇与牙齿之间,长有一个指头般大小的小嘴,小嘴内同样长有舌头、牙齿,说话时,小嘴也跟着动,但不能发音。

他还有第三奇,就是肚皮鼓胀得像七月怀胎的孕妇,而且摸上去硬梆梆的,不像平常的80岁老人那样松弛。不用戴老花眼镜就能轻松阅读报纸。

问起饮食生活时,吴学林说他嗜食木薯的习惯至今未改,小时候有什么头疼脑热、发冷发烧的毛病,大吃一根木薯就会好了,至今不知是什么原因。还有就是常煮姜汁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